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安碧嘉蔡添强哈迪等人被捕 警直射催泪弹安华流血受伤

约下午二时,净选盟、民联领袖聚集在中环车站希尔顿酒店召开记者会,随后拟走出中环车站,遭警方拦截。现场约有200人,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被逮捕。警方另逮捕四名公众。

净选盟主席安碧嘉、净选盟委员黄进发、玛丽亚陈(Maria Chin)等人聚集在希尔顿酒店。

另外,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民主行动领袖林吉祥、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等领袖都在希尔顿酒店。

他们召开记者会后,拟从中环车站底楼走出,结果遭警方拦截。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被逮捕。

警方也出动催泪弹,一般上,催泪弹是向上发射,但是镇暴队却是以腰部高度发射。

下午3时,安碧嘉在中环车站被捕。

警方在中环车站附近发射催泪弹强力驱离民联领袖,安华流血受伤。警方向民联领袖发射催泪弹时,并没有向上空发射,而是直接射向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