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黎馥岗:我国将朝两线制前进

民主行动党宣传局副主任黎馥岗指出,选民对国阵政府施政不满是造成槟城变天的主要原因,而在野党在大选中的突破意味着国家将朝着两线制前进。

黎馥岗表示对此届大选中槟城出现变天感得意外,但却不觉得惊奇,这主要是因为年轻一代与各族同胞已对政府的施政存有很大的不满。

他表示,槟城变天意味着民主行党将带领人民推动民主改革。

与此同时,当记者问到这次槟城变天与1969年的情况有何不同时,他指出,两者情况并不相同。

“首先,当时选民主要针对联盟政府,而这次在野大胜的原因是选民不满政府,加上在野党的宣传及愿景也获得选民认同。更重要的是,国阵政府的政策变本加厉,加重选民的不满。”他指出,这次改朝换代将是马来西亚迈向两线制的重要一步。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行动党可以改善槟城的一切,让其他州人民看见没有国阵,槟州可以更成功

廖永正 说...

很高兴可以见到两线制在此届大选很大可能开始开花结果。两线制的成功催生,也证实了马来西亚公民的政治意识逐渐成熟。再次希望马来西亚可以真正享有公正,廉明,有效率,摆脱贪污,摆脱无能的一天。

keni 说...

槟城是一个好的开始,加油哦!!!

匿名 说...

对,还有更大任務在身,不可骄,还要更努力

匿名 说...

希望我国能有更美好的未来!不然人才外流会更严重。

匿名 说...

gong xi gong xi!!! ^^

匿名 说...

Winning Penang is a good news, but what I most wanted to see is the transfer of power can be done in a peaceful atmosphere -- to prove to the world that we people are mature, and our democratic system is on the track.

Let's be calm and wish the best for Penang.

*finger crossed*

匿名 说...

yes...now we can see a bright future for all malaysians!!! i love this country!

匿名 说...

Penang is calm but excited :)
Let this be a kick start towards a better Malaysia.
Thanks for caring for Penang people.
Cheers for People's Power!!!

匿名 说...

马来西亚民主进入重生的日子了,恭喜在野党上台,
角色互换了。把那些以前国阵的弊病都揪出来。

匿名 说...

原来马来西亚还有希望!!不至于有家归不得了。
周忠信 -- 上海无眠

匿名 说...

是一个真的希望还是另一个美丽的泡沫,还是未知数。

民主行动党,希望你们不会让槟州的人民失望。不然,今天民政党及马华的挫折就是你们五年后的结果。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好自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