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回教党和人民公正党夺下吉打州政权

在野党回教党和人民公正党夺下36个吉打州议席中的22个,即将共同组织政府。

根据《哈拉卡》(Harakah Daily)的消息,回教党吉打州宣传秘书尤索夫胡先(Yusuf Hussin)表示,目前为止回教党和人民公正党已经赢得超过半数议席。

回教党赢得的州议席包括:武吉拉达(BUkit Lada)、武吉槟榔(Bukit Pinang)、亚罗蒙古都( Alor Mengkudu)、安南武吉(Anak Bukit)、古邦罗丹(Kubang Rotan)、本加兰昆洛(Pengkalan Kundor)、多皆(Tokai)、双溪甸(Sungai Limau)、仁那里(Jeneri)、古邦(Kupang)、瓜拉吉底(Kuala Ketil)和麻布莱(Merbau Pulas)。

人民公正党赢得德卡(Derga)和鲁乃(Lunas)州议席。

据《哈拉卡》了解,民主行动党也赢得哥打达鲁阿曼(Kota Darulaman)州议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