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方贵伦:这是我最后竞选

【本刊陈子莹撰述】方贵伦这一次以1万4277张票大胜,这也是他所始料不及的,形同民主行动党顾问林吉祥所言,野党这次的大胜的风潮,就形同“海啸”一样。

尽管早前大家都看不出这股风潮,然而暗流汹涌,选举成绩宣布时,就有如海啸般横扫各国州议席。

方贵伦表示,这次的选举成绩也显示出人民对阿都拉巴达威政绩的审查;他同时也不否认,兴都权利行动力量也是造成人民对政府不满的部分原因。

此外,这一次的大选也显示出候选人在这13天所进行的竞选活动,是有成效的。他同时也批评选举委员会在最后一分钟,宣布取消使用不褪色墨汁。人民对选委会的决定不再有信心,因为他们往往会在短时间内改变决定。

方贵伦这次以民主行动党的空前佳绩击败对手李崇孟,也难掩心中喜悦之情,并且向记者说道,明天就会开始向选民谢票。他同时也把这一次的胜利归功于选民。

对于再次受到人民的委托,方贵伦表示,他将会尽力确保人民的基本权利受到保障。

方贵伦在这一次大胜后,也再次提出这是他最后一次在大选中竞选,他表示他的去意相当坚定,相信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4 条评论:

mowindchoo 说...

你是真正为民服务的人,我向你敬礼。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s.

匿名 说...

you are the hero of the province, i was think of joining your team and become the hero like you

匿名 说...

let the one indian be MB of perak..
why not..
fight for it..
even im chinese.
as dap chinese in penang.
pas kedah.
pkr selangor.
dap indian be in perak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