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非官方:国阵三分二优势遭否决

非官方消息显示,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和回教党已经成功否决国阵的三分二国会议席,取得历年来最大的胜利。根据《当今大马》的消息,在最后一轮的计算中,行动党赢得27国会议席、人民公正党25席、回教党24席,三党总共赢得76席。到目前为止,国阵在222个国席中赢得108个议席;只要赢得75席就可否决国阵的三分二优势。

注:《当今大马》原网址暂时无法登陆;读者可点击此处登陆该网络媒体。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 希望你能好好的为人民服务!

匿名 说...

Bravo, Malaysian People!

We Made It.

匿名 说...

Congrats! However, this is just a good starting, we still have long way to go... for a better Malaysia!

匿名 说...

大家需要留意得票率:在野党可能得票超过执政党--国阵道德上败选!

匿名 说...

does it mean that we can say NO to BN when they want to use our money to send another man to have fun in space?

匿名 说...

最擔心國陣又有手段...
不過..
這情形太好了~~

匿名 说...

恭喜在野黨
大馬明天會不會更好
接下來要看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