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许子根承诺和平移交政权

槟城民主行动党主席曹观友透露,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在晚上九时主动联络他,承认败选及承诺将和平移交槟州政权,并答应在次日将向槟城州元首提呈大选成绩。

许子根现在正在召开记者会,宣布承认败选。

另一方面,民主行动党中央政策与策略委员会主席林吉祥已经赶去槟城,商讨组织州政府的事。

9 条评论:

匿名 说...

Big "CHANGE" better than "REVOLUTION"..Congrat to Penang..

匿名 说...

Bravo Penangites and Bravo DAP!! Win all Penang Parliament and States!!

I am also interested to know who will be next opposition leader in Penang State Assembly...

匿名 说...

now the citizens giv you the chance..pls dont let us down....see you in next five years~ gambatte

匿名 说...

50年了!,槟城今天为马来西亚民主写下了辉煌的历史,从今天起人民的力量就从槟城开始!!

人民力量!!

匿名 说...

現今有用能做事的人才能留下,像你們這些前面說幫華社出力,後面卻甚麼事都沒做的,我門不需要你拉,马華,民政回家思過吧.

民主行動黨好勁秋 说...

在其位不謀其事...那些廢物就不該中選...恭喜檳城所有支持行動黨的朋友...

匿名 说...

Penang Lang 真幸福!

匿名 说...

马来西亚未来有望了!!! XD

匿名 说...

是一个真的希望还是另一个美丽的泡沫,还是未知数。

民主行动党,希望你们不会让槟州的人民失望。不然,今天民政党及马华的挫折就是你们五年后的结果。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好自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