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周美芬承认失守灵北

晚上约十时,国阵八打灵再也北区(灵北)国会议席候选人周美芬承认,初步成绩显示国阵已失守灵北一国二州议席,她愿尊敬和接受选民的决定。她认为,该党失守灵北议席,主因是全国大气候转变,该党有必要检讨过去走过的方向。国阵百乐镇州议席候选人胡渐彪和武吉东姑州议席候选人谢国华也都接受败选结果。可是,截至凌晨1时30分,选委会尚未正式宣布官方消息。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信任雪州政府能否重开白小?救救白小!!

匿名 说...

新任雪州政府能否重开白小?救救白小!!

匿名 说...

no problem. we have confidence

匿名 说...

We know that you may be putting a lot of effort in PJ, but we want you to improve it further. Hope the new state governor will break the eggs...

匿名 说...

美芬的落败实在可惜
至少比起那黄燕燕

只可惜你身在马华

还有好多妇女运动需要你的
不参马华 也不参反对党
相信你独立人士的身份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lulu

匿名 说...

如果马华希望在下届大选得到人民的支持,首先必须脱离国阵,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对抗巫统霸权,别再与巫统同流合污,

但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mowindchoo 说...

救救白小!这是人民的声音。

匿名 说...

美芬为白小掉下的眼泪,让我确信她是爱华教的,对她好感度上升,可是也真因为这个“太委屈”的眼泪,让我确定了自己这一票不会投给她---如此“无能为力”,这个国会议员还做来干嘛?!

盖学校修马路,是一个政府的基本工作,不需要事事由议员来“争取”,这个政府生病了,不换不行!

芬姐辛苦了,希望你接下来做好在野监督的角色,继续为白小努力!

一个灵北选民

匿名 说...

你是为民服务的人,我向你敬礼。继续为白小努力!

匿名 说...

这一届大选国阵候选人惨败,都是国阵惹的祸!

匿名 说...

周美芬出来竞选灵市市长吧,我绝对投她一票!

当然,那要在立法通过地方政府首长选举之后.

(到时候,请让“救救白小”这样无助的声音成为绝响!)

匿名 说...

芬姐,
希望妳能好好检讨一下,国会议员的职责并不是检查沟渠和搞亲民活动而已。拿着高薪俸禄和人民的期许当国会议员,就认清职责和人民的期望在国会上争取,不能再混了。

妳对MalaysiaKini说发表的那十二道议题的表态也太令人失望了,说明妳压根都不想面对我们的问题,只想敷衍了事。

如果妳只想搞些亲民或慈善的活动,那还有很多社团可以满足妳的目的,而非国会议员;那是一个需要民之所需,常在我心的的人格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