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国阵夺五州政权

【更新版本】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国阵夺下登加楼、玻璃市、森美兰州、马六甲和柔佛的执政权。

国阵在马六甲赢得15个州议席、玻璃市8个州议席、森美兰州19个州议席、登嘉楼17个州议席,赢得议席超过总州议席的50%,可组成州政府,获得执政权。

马六甲共有28个州议席、玻璃市15个、森美兰州38个及登嘉楼32个。

另外,马六甲、柔佛、森美兰州议席的成绩已揭晓,马六甲国阵得22席,在野党得6席;柔佛国阵得50席,在野党得6席;森美兰国阵21席,在野党得15席。

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截至凌晨2时45分计算选票后,国阵在柔佛整体56个州议席当中,赢获29个简单多数议席,获执政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ppeal, for the BN state assemblymen, especially in melaka, NS & perak, to switch to opposition!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在国会议席里,bn 记得小心你的言词
哈!
虽然还是你们执政
但是!
不要忘记
人民是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