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胡亚桥落马!

马华公会中委胡亚桥被人民公正党傅芝雅拖下马,无法蝉联关丹国会议员。胡亚桥是原任副国安部长。

8 条评论:

匿名 说...

VERY GOOD!

匿名 说...

lagi best....

匿名 说...

自食其果,活該!

匿名 说...

官腔失声,横行止步,
还我华人政治生态一片大白。

所有背叛华社意愿的华裔政客,应以此为鉴。

匿名 说...

Happy, Happy , he should byebye.

amykeyriakumeinyen 说...

胡亚桥,挺不错的。

每次访问他时,他都不须做功课。因为,所有的答案都在他脑子里,而且都是用心回答的。和其他官不一样。

一次在马华党选帮助翁生助选时,所有马华高官都骑豪华轿车入场,身边还有一群拥护者熙熙攘攘。唯独他,低调地走进会场,没有架势、没有拥护者。

那一次大选,四人帮赢了。他没有。后来获得黄生委任,由高等教育部,升到国内安全部。

印象中,他是一个身在馄饨,却努力做事的好官。

脑中浮现他当时孤寂的背影,心中不禁有点忧伤。

匿名 说...

独木难支..可怜。我那区的。

匿名 说...

胡亚桥,挺不错的。 support a lot of chinese primary school. he is a good leader, I believe everyone know what his did (support a lot chinese society + primary school). I can't believe he 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