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遭内安法令扣留20天 残障公正党党员获释

作者/本刊记者 Apr 20, 2011 06:11:59 pm

【本刊记者撰述】4月1日当天遭政府援引《内安法令》逮捕的人民公正残障党员卡迪哈欣(Kadir Hashim)已然在今天下午三时无条件获释。

废除内安法令联盟发表文告发布上述从卡迪哈欣家人口中获得的消息。该联盟将卡迪哈欣的获释归功于公众持续和坚定的施压。

该联盟表示,政府的宣布只证明了,《内安法令》下的扣留、定罪和释放权对执政党有利,只要《内安法令》还有存在的一天,这些权力就一直存在。

该联盟呼吁政府释放所有内安法令扣留者,或者将他们控上法庭,并再度呼吁政府废除《内安法令》。

卡迪哈欣年42岁,是名残障人士,是公正党吉隆坡甘榜格灵芝(Kampung Kerinchi)的党员,在当地经营餐馆。他在4月1日(星期六)遭警方援引《内安法令》逮捕。【点击:指残障公正党员从事颠覆
政治部援引内安法令逮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