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反击新纪元风波批评 董总周六推介三新书

作者/马新社新闻 Apr 18, 2011 03:29:55 pm

【马新社新闻】董总将推介三本新书,从不同角度剖析2008年6月爆发的新纪元学院风波的经过和真相。

董总今日发文告说,即使上述风波最终平息下来,但某些人士和团体仍散播各种谣言,继续隐瞒事实,制造假象来进行破坏华教的健康发展。

这三本新书分别是董总编辑出版的《董教总何曾“变质”?》、著名时事评论人双紫著的《解码——新纪元学院风波》,以及社会活动老前辈陈炳权编著的《新院风波议题争论辑》。

董总说,上述新书推介礼定于4月23日(星期六)上午十时,在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A402礼堂进行。

指分裂现象未停止

文告说,主办当局也邀请到著名政治工作者陈国伟为上述新书主持推介礼,并邀请两位长期华教运动参与者、资深社会工作者汤毅和符昌和,以及新纪元学院院长潘永忠分别作为这三本书的推介人。

文告说,董教总因上述风波遭遇前所未有的污蔑和抹黑,所幸,当年的风波以11月2日董总各州属会特别代表大会,以及年终柯嘉逊院长聘约届满卸任而逐渐平息下来。

“然而,在这个事件中出现的宗派主义作风和分裂行动现象并没有因此而结束。”

有鉴于此,董总希望透过这三本书,从不同角度为群众剖析上述风波的真相,以及让公众了解事发的实际内情与经过,惟读者解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