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巫青促交出国青团领导权 槟民青团斥违背国阵精神

作者/本刊记者 Apr 19, 2011 06:04:41 pm

【本刊记者撰述】槟州国阵巫青团出现要求槟州民青团交出槟州国阵青年团领导权,引发民青团的不满。巫统海滩路区部主席法哈米要求民青团让出槟州国阵青年团团长一职,槟城民青团年海滩路区部副主席朱笙鑫,发文告对法哈米言论表示失望。

朱笙鑫(右图)斥责法哈米的言论不负责任,更违背了国阵的精神。

根据《Sinar Harian》的报道,法哈米(Fahami Ashrof)在槟州巫统沙滩路(Lebuh Pantai)区部常年大会上指出,若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现在让出国阵青年团团长职,由巫青团团长席赛胡先迈丁(Shaik Hussein Mydin)担任,还来得及。

朱笙鑫批评说:“据我所知,法哈米不曾出席过槟城国阵青年团的任何会议。”

他也指,国阵青年团的所有成员党以及同意,达成共识支持胡栋强成为该支部的国阵青年团团长,所有的成员党已经准备就绪,在第13届全国大选合作帮助国阵。

“如果法哈米不明白,或者是对国阵青年团的方向感到混淆的话,他应该通过恰当的管道,直接询问现任巫青团长赛胡先迈丁。”

“同时,我也建议民政党丹戎(Tanjong)区部青年团,禁止法哈米出现一切由青年团主办的活动。槟州巫统青年团应该要对法哈米采取纪律行动,因为他的声明已经违法了国阵的精神。”

巫统施压交出槟州领导权

朱笙鑫劝告所有的国阵成员党勿被民联的谎言蒙骗,特别是槟州的民主行动党,他说:“不要调入民联的陷阱,他们害怕的是合作、团结以及时刻为人民服务的国阵。”

根据《Sinar Harian》,法哈米认为,已经担任国阵青年团许久的的民青团应该信任巫青团,把该最高职位交由巫青团团长来担任。

早在2009年的时候,槟州巫统主席阿末扎希(Ahmad Zahid)曾经要求许子根(左图)辞职槟州国阵主席一职,不过首相纳吉下封口令后,槟州巫统的要求就被否决掉。

法哈米表示:“之前是国阵主席,过后我们也不再质疑了。现在是青年团团长,我们对槟州巫统从未停止过的组织工作有信心。”言下之意是,国阵主席以及青年团团长应该分开来看,现在的巫青团比起民青团更能胜任国阵青年团团长一职。

不过,法哈米说:“不是说其他的成员党没有做事,只是我看到2008年以后的巫统更加进步,至今持续进行一些巫统的活动,虽然我们不再是执政党了。”

同时,他也指国阵青年团的最高领导层将会变强,因为目前有许多人民以及回流支持国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