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myemail网站登场 四月底开放注册

作者/本刊记者 Apr 20, 2011 06:40:07 pm

【本刊记者撰述】Tricubes已经架设网页,推介命名为“myemail”的一个马来西亚电邮计划。根据该网站的介绍,myemail将在四月底开放给所有马来西亚公民注册,网站注明,“我们只对有限的用户开放而已,请快!”。

根据该网站的介绍,只要你是马来西亚公民,就可以拥有一个myemail户口;myemail的操作跟一般电邮无无异,有了这个容量达25GB的电邮户口,用户就无需登记另一个电邮户口。

该网站指出,这个电邮服务注册简易,24小时内就可获得批准,

另外,有了myemail的户口,用户就可以收到最新的新闻,甚至政府活动,还可以直接与政府领袖沟通,获得他们的回应。

近期myemail将会增加服务,以协助用户跟政府取得最大的互动,并提升政府服务的输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