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豪雨浇不息热情 诗巫千人挺火箭

作者/本刊翁慧琪 Apr 14, 2011 02:16:33 am

【本刊翁慧琪撰述/摄影】诗巫民主行动党周三晚上讲座会不受豪雨影响,分开四个地点依然获得诗巫人民支持,估计至少千人到场支持。

行动党周三晚上八时在诗巫三家茶室和一住家举行讲座会,其中最大型坐落在隆福茶室,吸引大约600人。据悉,其他场地人潮也不少,现场主持人还提到美里的讲座会更吸引多达2000人。

今晚讲座会主讲人包括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全国妇女组主席章瑛、雪兰莪州副主席邓章钦、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巴旺阿山候选人刘强燕、巴拉旺候选人黄培根,以及都东候选人叶海量。

诗巫下午下起豪雨,直到讲座会开始之际都仍然下着毛毛细雨,大约晚上9时30分左右才停雨。下雨时候,听众比较少,但是雨慢慢小后,就越来越多人出现。

卡巴星父子档最受瞩目

众多主讲人当中,卡巴星和哥宾星父子档最受瞩目,到达时获得许多观众争相拍照和索取签名,场面犹如巨星驾到。

邓章钦的幽默演说就最受观众欢迎,数度揶揄国阵政府、首相纳吉和砂州首席部长泰益。

同时,他还讽刺人联党的竞选口号无厘头,而且19名候选人的口号都不一致,并称若民联执政砂州,就委任武吉阿瑟候选人钱本统当市议员,“因为行动党里面找不到一个挖水沟的”。

他形容2006年的砂州州选是7.4级地震,促使全国大选泛起政治海啸,所以呼吁选民这次要出动九级地震,把国阵政府和泰益震离砂州政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