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证实沙巴尼头部重创身亡 反贪陈尸案报告呈总检署

作者/本刊记者 Apr 21, 2011 05:03:59 pm

【本刊记者撰述】吉隆坡总警长祖基菲阿都拉(Zulkifli Abdullah)表示,陈尸吉隆坡反贪污委员会总部的雪州关税局助理总监阿末沙巴尼(Ahmad Sarbani Mohamed),是因高处坠下导致头部重创而死。

根据官方新闻社《马新社》报道,祖基菲透露,警方、国民大学医药中心及化学部等多方透彻调查后,才得到此结论。

至于案件是否含有刑事成分,他表明调查是专注在突然死亡(Sudden Death Report)角度,没有纳入其他法律条例。

“我呼吁停止所有揣测,因为以突然死亡角度的调查工作已完成,如今是看总检察署决定下一步骤。调查报告最快将在本周或下周交给总检察署。”

疑涉嫌逃税舞弊的雪州关税局助理总监阿末沙巴尼4月6日10时15分被发现陈尸于吉隆坡反贪委办公楼一楼。警方发现死者头部受损,并列为意外死亡案处理。 【点击:涉及未缴税款舞弊案 关税主管陈尸反贪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