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交首长决定是否委任入阁 人联党中委李景胜待时飞

作者/本刊记者 Apr 19, 2011 04:45:04 pm

【马新社报道】在砂拉越州选举胜选的人联党(SUPP)中委李景胜说,他将交由砂州首席部长丹斯里泰益玛目决定是否委任他入阁。

李景胜(右图)今日受询时说,他不会评论此事,因为委任州内阁成员是首长的特权。

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医生早前促请人联党,勿接受任何招该党加入州内阁的献议,因为人联党已失去华社的支持。

在砂州选举进行前,李景胜是砂州基本设施发展与通讯部,以及通讯与体育部两个部门的助理部长。

李景胜自1996年开始担任砂拉越史纳汀区(Senadin)州议员,他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届砂州选举仅以58张大多数票险胜人民公正党候选人张有庆医生。

继在位30年的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Taib Mahmud)在砂选投票日当天宣誓就任之后,八名砂拉越原任部长昨天宣誓就任州部长职,唯独被在野党拉下马的原任砂拉越副首长——人联党主席陈康南。由于人联党尚有一部长名额尚未填补,中选的李景胜有机会被召入阁。【点击:砂州内阁维持原班底 八原任部长宣誓就任】

指责西马在野党粗俗

针对以微票险胜对手一事,李景胜说,当中的因素包括来自西马的在野党领袖带来粗俗的政治文化,那是砂州选举助选运动期间,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他说,上述投票结果或许也鉴于其选区冒出的大量新选民。

李景胜指出,尽管只以微票险胜,他将继续为其选区的人民提供最佳服务。

“今天,我将亲自与选民会面,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明天我也将继续这么做,我知道我不可能一一与他们见面,因此,我将通过媒体向他们致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