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学者称哈迪是民联负资产 直辖区回青轰其思想幼稚

作者/本刊记者 Apr 19, 2011 05:44:42 pm

【本刊记者撰述】联邦直辖区回教党青年团反击政治学者阿兹巴里所言,否认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是民联的负资产。该团代团长赫曼(Herman Samsudeen)说,要是哈迪阿旺真的是负资产,人民公正党和民主行动党早就跟回教党断绝关系了。

阿都阿兹巴里(Abdul Aziz Bari)是国际回教大学教授,经常受邀到回教党举行的研讨会担任主讲人。这次他在《马来西亚局内人》发表抨击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Hadi Awang,左图)的言论,联邦直辖区回教党青年团即发表文告反击。

该团代团长赫曼指出,阿兹巴里经常重提回教党于2004年在登嘉楼败选一事,以羞辱回教党主席,想法有如幼稚园孩子,这显示他的政治评估存在弱点。

他说,在哈迪阿旺的领导下,回教党成功在两个州属执政,虽然在2008年回教党失去了登嘉楼,但在2008年成功在吉兰丹和吉打执政。另外,在2008年大选中,回教党的国会议席从2004年大选的7席增加到24席。

他说:“作为一名主席,他的成就是视乎党在全国的实力,而非只局限在登嘉楼而已。另外,这已足以证明回教党在主席的领导下重新崛起。”

哈迪谈判成功
回教党增四席

赫曼亦驳斥道,阿兹巴里(下图)指回教党主席是回教党无法在砂拉越赢得任何议席的因素,想法十分肤浅。

他说:“如果回教党过去在砂拉越赢得议席而现在输掉所有议席,那又不同讲。在2006年砂拉越州选,回教党攻打一个州议席,但是这次回教党攻打五个,这显示主席在民联议席分配过程中,成功在民联最高领导层理事会里扮演其角色。”

他指责阿兹巴里糊里糊涂地指控回教党主席是“916变天”的主因。他怒气冲冲地问道:“这个说法来自于哪一个幼稚园?作为一名教授,他是否做过相关研究?或者他只是根据观感发言?”

他直轰阿兹巴里蓄意以狂妄的指控,让哈迪阿旺当代罪羔羊。他劝告阿兹勿羞辱一直以来根据实况和研究发言的学术人员,并表明满意哈迪阿旺的表现,该团将全力支持他的领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