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以3000多张多数票胜出 公正党自行宣布夺一席

作者/独立新闻在线团队 Apr 16, 2011 01:07:40 pm

【独立新闻在线团队】人民公正党自行宣布,在克瑞安(Krian)州议席以3000张多数票胜出,拿下第一个砂拉越州议席选区。根据人民公正党的非正式票箱成绩显示,公正党以高达3000张多数票,自行宣布拿下第一个砂拉越州议席选区。虽然还有一个票箱还未关闭,不过,这个票箱的选票已无关大局。

公正党通过“推特”和手机短讯宣布,该党克瑞安候选人阿里比朱(Ali anak Biju)击败国阵民进党候选人彼得奈洛(Peter Nyarok anak Entrie)、砂国民党候选人利曼苏江(Liman Anak Sujang)和独立候选人班依(Banyi ak Beriak)胜出。

除了克瑞安州议席之外,根据人民公正党的消息,截至中午时段,该党在达明(Tamin)、卡古斯(Kakus)、拉耶(Layar)、石隆门(Tasik Biru)、日拔(Jepak)以及峇加拉兰 (Ba'kelalan)等另外六个选区也暂时领先砂国阵。另外,回教党有三个区得票均落后于国阵。

六选区暂时领先国阵

根据人民公正党在其官方推特(twitter)的非正式票箱成绩,人民公正党在达明州议席选区暂时得票113票,而国阵则获得38票。此外,人民公正党在拉耶选区目前以55票对国阵的16票,暂时领先。

与此同时,人民公正党也在卡古斯选区的多角战中也取得领先,非正式成绩显示,公正党取得122张票,国阵目前只有70票、爱国党获得1票,以及独立人士获5票。

至于峇加拉兰选区方面,公正党目前获得245票,而国阵则取得223票,也让公正党暂时领先。

人民公正党在石隆门选区的三角战中以63票暂时领先,国阵获得52票,而砂国民党则获得6票。至于日拔选区的四角战中,公正党获得91票,国阵得票81张,砂国民党获票54张,而独立人士则获得2票。

可是,在诗巫的媒体中心,选委会公布了尼麻州选区的其中一个票箱的成绩,成绩显示国阵领先爱国党、公正党和国民党。在总选民人数达262人的Stephen Chendang长屋,共有195名选民投票,投票率达74.43%,投票箱已在中午12时关闭,国阵得票145张、爱国党26张、公正党15张、国民党4张。

回教党竞选五个区

另外,根据回教党砂州网站非正式票箱成绩,该竞选的五个选区中,有非正式成绩的三个选区,得票均落后于国阵。

N3(丹绒达都 Tanjung Datu)有7936选民,国阵得票411张,回教党得票50张,独立人士6张,废票5张。

N22 诗巫遥(Sebuyau)有8042选民,国阵376得票张,回教党得票77张,废票4张。

N24.本丁玛洛 (Beting Maro)有7868选民,国阵得票147张,回教党得票66张,废票2张。

敬请留意稍后更详细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