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选委会派投国阵字条 遭观察员逮个正着!

作者/独立新闻在线团队 Apr 16, 2011 02:13:33 pm

【独立新闻在线团队】数个投票站相继发生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向选民派发印有国阵标志的字条事件,遭监票员和选举观察员逮个正着!

一名选举委员会的书记被逮到在史纳汀(Senadin)州选区下的瓜拉峇南二校(Sekolah Kebangsaan Kuala Baram 2)投票站向选民派发印有“投国阵”的字条。

根据人民公正党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在“推特”的留言,在公正党还未提出抗议前,这名选委会书记已经在早上9时至12时间在投票站派发有关字条。

根据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在“推特”的最新消息,该名书记已经在中午12时被调出该投票站。

此外,在浮罗岸(Padungan)投票站也上演类似事件。

根据砂拉越原住民社区新闻网站(Sarawak Indigenous Community News)的报道,在Song Kheng Hai小学,三名选举委员会官员允许选民携带印有国阵标志兼“怎样投票”的纸条进入投票站。(右图)

据该网站透露,选民在进出投票站的时候明显展示该纸条,可是驻守在门口的选委会工作人员却视若无睹。另外印有“一个马来西亚”标志的交通工具也进出投票站载送选民。

独立新闻在线团队:曾薛霏、翁慧琪、梁康、苏晓枫、梁志华、曾剑鸣、林宏祥、陈慧思

没有评论: